每次在我自己家社區倒垃圾,雖然社區內的資源回收室都有標示分類,但都只打上

文字的分類,有些文字雖然可以一讀就懂,但就像「塑膠類」...保特瓶?塑膠袋?洗髮精

瓶子?這不都是塑膠類嗎?手裡拿著塑膠袋又裝著保特瓶的我,還真不知道是不是該全部

丟在塑膠類。當然後來發現資源回收室裡有個保特瓶的分類,我才知道要再分細一點,

但說真的...在我那個社區裡訂義的塑膠類到底是哪一種,只好看別人丟什麼,自己跟著

丟。

  就因為這樣,我想如果在社區裡的垃圾分類告示牌加些圖案告知住戶分類的方向,

或許分類的效果會更加分哦!我也做了一些垃圾分類的海報JPG檔提供下載。

如果有需要增加什麼其他垃圾分類的圖檔也歡迎留言讓我知道!

資源回收室分類海報

海報-鐵鋁罐類    
JPG檔 download

 

海報-小家電類    
JPG檔 download

 

海報-生廚餘類(堆肥)    
JPG檔 download

 

海報-玻璃瓶類    
JPG檔 download

乾淨保麗龍  
JPG檔 download

海報-塑膠瓶類    
JPG檔 download

海報-廢紙類  
JPG檔 download 

海報-廢乾電池類  
JPG檔 download

海報-廢燈泡燈管類  
JPG檔 download

海報-熟廚餘類(養豬)  
JPG檔 download

海報-鋁箔包餐盒類  
JPG檔 download 

海報-舊衣類  
JPG檔 download

海報-其他類 海報-保特瓶類
JPG檔 download     JPG檔 download

 

 

arrow
arrow

    支援前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