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ym.jpg    

現在新成立的大樓社區內,大部份的公設都有設置一個休閒活動中心或健身中心、交誼聽之類的環境提供給

住戶與住戶之間的交流、運動或休息的場所。像我所住的社區戶數就非常多,在使用運動器材或公設的比例

就比較戶數少的社區頻繁,在管理上也就更需要規劃,因此管委會就規劃了一個「社區健身中心使用券」或

點數券做為使用健身中心運動器材的兌換方式,管委會依每戶坪數大小規定可兌換的點數,而發放的方式則

是住戶以社區每月繳交管理費的收據做為兌換點數的依據,這樣既可管理公設被使用的次數又可以提醒未繳

管理費但又需使用健身中心的住戶儘快繳納。

所以我提供了幾款兌換券檔案下載,使用的方式就看各位的社區裡怎麼規範囉~

因為有些社區裡的印表機無法使用雙面列印,就算可以雙面列印,可能正反面也對不太準,所以我規劃的檔

案是列印出來後直接對摺使用。

點數卡對摺後尺寸:長9cm×寬5.4cm (其實就是名片大小,方便住戶好攜帶!)

社區健身中心使用券09月(彩).jpg
   9月社區休閒活動中心點數卡       彩色版doc檔下載  灰階版doc檔下載

社區健身中心使用券10月(彩).jpg
   10月社區休閒活動中心點數卡       彩色版doc檔下載  灰階版doc檔下載 

社區健身中心使用券11月(彩).jpg
   11月社區休閒活動中心點數卡       彩色版doc檔下載  灰階版doc檔下載

社區健身中心使用券12月(彩).jpg
   12月社區休閒活動中心點數卡       彩色版doc檔下載  灰階版doc檔下載

上列幾款點數卡以一戶一個月為單位,右方的格數可以依社區需求自行修改,右下方的使用需知就依社區的

管理辦法做些調整或修改。目前我住的社區就是使用這種點數卡,管理上很方便且列印上也很經濟實惠,

只是把它美化了一下再提供給其他有需要的社區做參考囉!

PS.我先製作了9月~12月份,後續再補上其他月份囉!


社區健身中心使用券01(彩).JPG  社區健身中心使用券02(彩).jpg
      社區健身中心使用券版型01             社區健身中心使用券版型02
             彩色版doc檔下載  灰階版doc檔下載               彩色版doc檔下載  灰階版doc檔下載

 

社區健身中心使用券03(彩).jpg  社區健身中心使用券04(彩).jpg
      社區健身中心點數券版型03           社區健身中心點數券版型04
   彩色版doc檔下載  灰階版doc檔下載      彩色版doc檔下載  灰階版doc檔下載

 

上列幾款點數卡或使用券一樣可以依社區需求自行修改,只是這幾款在列印上就比較浪費一點,但或許在某些

社區有這樣的需求就提供需要的社區參考使用囉!

PS. 我所提供的檔案都以A4尺寸列印為主,檔案都已拼版完成,列印上非常經濟省紙,畢竟社區就是以省錢

  為第一優先考量嘛!

如果你社區裡的公共設施有規劃不同的使用方式也歡迎提供給我,我也可以幫你美化一下囉!

arrow
arrow

    支援前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