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社區都一定會召開一次區分所有權人大會,每次開會就要準備製作海報或選票

之類的,所以我把我之前有幫其他社區做過相關的海報和選票改成一個樣版,提供給有

需要的社區使用。不過,相關的內容還是需要自行修改,畢竟每個社區開會討論的議案

都不一樣。

  依據公寓大廈管理條例第30條規定:區分所有權人會議,應由召集人於開會前十日

以書面載明開會內容,通知各區分所有權人。但有急迫情事須召開臨時會者,得以公告

為之;公告期間不得少於二日。管理委員之選任事項,應在前項開會通知中載明並公告

之,不得以臨時動議提出。

  首先,召開區權會前必需先準備提供給各區權人的開會通知單會議出席委託書

 案單,下列的doc檔是我以公寓大廈管理規約範本做為依據,並將其內容做小幅適

修改,提供給有需要的社區做下載使用。

 區權會開會通知單.jpg  委託書(更新版)    
   區權會開會通知單範本 doc檔下載        區權會會議出席委託書範本 doc檔下載

區權會提案單版型.jpg 區權會會議提案單範本 doc檔下載

 

另外,在區權會舉行前,需要一些海報、立牌或選票之類的印刷品,我也整理了一些檔

案資料提供給各位自行下載列印裁切使用。

1.區權會A3尺寸海報-大會報到處

 因為一般社區裡使用的印表機可列印紙張的尺寸大都以A4紙張為主,為了要讓來參加

 區權會的住更清楚簽到處在哪,所以我做了A3的尺寸,而我將海報分為兩種檔案格

 式主要原因是:如果你的社區的印表機可以直接列印A3尺寸的紙張,就可以直接下

 載使用doc檔或pdf檔任一種檔案,而且doc檔自行加入社區的logo及加入此次

 所召開區權會是為第幾屆或第幾次;而pdf檔則是可以讓你社區裡的只能列印A4尺寸

 紙張的印表機,以pdf檔就可以直接分割成 2 張A4紙張列印,但如果要加入社區的logo

 並標明報上的第幾屆第幾次,就需要再自行將社區的logo尺寸量好後,列印出來,

 再自己剪、自己貼上囉!

區權會大會報到處02.jpg 區權會大會報到處01.jpg
       pdf檔下載  doc檔下載             pdf檔下載  doc檔下載

 

2.區權會A0尺寸海報-選票統計表

 為了表現區權會舉行投票表決時的公正、公開,區權人表決的提案或臨時動議所贊成

 或反對的票數可以清楚呈現,所以這個選票統計表以A0海報的尺寸(寬84.1cm×長118.9cm)

 製作,以A4尺寸換算下來,則要印16張的A4紙張拼貼。

 因為doc檔無法製作或列印A0尺寸的文件,所以我提供了PDF檔自行拼貼列印囉!如

 果你的社區所需要更多的議案或臨時動議案格數,歡迎留言給我,我可以協助幫忙處

 理! 

區權會選票統計表.jpg
會議表決統計表 pdf檔下載

3.區權會提案-選票

 一張A4可以列印 8 張選票使用。建議列印選票時,可以用不同顏色的色紙列印,這

 樣就可以避免住戶在投票時拿錯選票,在投入票箱時,監票人員也可幫忙協助住戶投

 入的選票是否正確。

區權會選票版型.jpg
區權會選票版型 doc檔下載

 

4.桌上立牌

 細心的管理中心,不止提供區權會需使用的桌椅、投影機或報告內容...等,管理委

 所坐的桌子上置放一個小小的立牌,在區權會開會過程中可以讓住戶更清楚目前發言

 的是哪位委員,也藉此增加住戶彼此之間的熟悉度。

區權會桌上型立牌.jpg 區權會桌上型立牌(含姓名).jpg   
      桌上立牌(未含姓名) doc檔下載        桌上立牌(含姓名) doc檔下載

 你可以依社區裡的需求自行修改委員的姓名,以A4紙張列印出來,裁切後再對摺、

 黏貼,完成圖就像下圖...當然也可以用有顏色的色紙以黑白列印的方式,簡單又清

 楚。

區權會桌上立牌參考照片.jpg

另外,區權會當然還有會議議案流程的A0海報,但每個社區每次所召開區權會的會

議議題都不儘相同,所以如果你的社區有需要我協助幫忙製作一些海報之類的,歡

迎留言給我,我可以提供協助,但會酌收一些些工本費啦

PS.海報的拼貼列印另有拼貼列印的軟體可以解決,待下次寫個分享教學文給各位囉!

~分享的動力來自於你留言的鼓勵~

arrow
arrow

    支援前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